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罗技快看畅想版UVC:我的网络沟通制胜论

  2008年10月6日,中国北京— 世界领先的、起源于瑞士的个人外设制造商罗技公司(瑞士证交所:LOGN)(纳斯达克:LOGI)日前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集时尚优雅的外观、精准便利的卓越品质和平易近人的售价(仅为99元)为一身的超高性价比摄像头——罗技快看畅想版UVC。作为罗技“快看”摄像头家族的最新成员,该款摄像头沿袭了罗技此前热销中国市场的快看畅想版99元经典摄像头的一切优势之余,更添加了UVC“快乐分享 即插即现”的技术,让用户在网络沟通时如促膝交谈般畅通无阻。此外,该摄像头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年轻时尚一族的消费习惯和需求,透过钢琴烤漆工艺的优雅黑色做工,经典中透露出动感;同时,130万像素(软件增值)的高质量图像、640X480分辨率的VGA传感器,使其呈现出明晰锐利的图像效果,再配以结合时下流行的快照按钮和细致周到的百变灵巧固定夹,必将为广大用户的网络生活增添一抹欣喜。

  “今天,网络已经成为当代中国年轻人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视频聊天迅捷、直观的沟通效果,越来越受到他们的欢迎。”罗技中国区总经理魏文杰先生表示,“快看畅想版UVC摄像头正是罗技充分了解并解读他们的需求而推出的精品之选,满足他们对更便利的沟通方式和更高性价比的双重追求。”

  制胜论一:精湛的品质保障

  罗技快看畅想版UVC摄像头仍然沿承了罗技对产品由内而外高品质的一贯追求, 精致小巧的经典设计,迷你的身形与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品味完全吻合。此外,它还采用了做工细腻的钢琴烤漆工艺,纯黑色调透出绅士气派,堪称入门级摄像头中的精品之选。

  然而,尽管是入门级产品,但罗技快看畅想UVC摄像头所采用的技术却毫不逊色。它采用的UVC“快乐分享 即插即现”技术,使用户只要通过USB 2.0接口将其连接在电脑上,就可以使用视频电话,尽情徜徉在网络沟通的海洋里,这时,如果你想拍摄视频或使用欢乐特效镜,则可以选择安装光盘内的软件,瞬间,一个画面变形极其微小、色彩和亮度自然呈现的图片就展现在你面前。同时,它640X480分辨率的VGA传感器也确保了用户能享受到清晰连贯的彩色视频,也保护了视频通信不会遭遇画面抖动的干扰,最终让视频聊天浑然一体、连贯清晰。

  制胜论二:贴心的细节关爱

  尽管外形小巧,罗技快看畅想UVC摄像头却配备了一系列时下最流行的人性化设置,让用户以最理想的价格获得心怡的功能组合。

  在它的顶部,设置了一个方便实用的快拍钮,方便用户随时快捷拍摄照片和视频。用户还可以单击特别配备的邮件按键发送照片或视频,瞬间感受,即时分享。

  同时,它百变灵巧固定夹使其无论是配笔记本电脑、液晶显示器还是传统 CRT 显示器都可以轻松夹固不滑落。同时配合适度的USB连接线让用户自由调整摄像头的位置,获得最佳的聊天效果。贴心的是,镜头上方还有一个 LED 指示灯,让用户随时检查摄像头的工作状态。

  此外,罗技快看畅想版UVC摄像头广泛兼容Skype、Windows Live Messenger、Yahoo和其他即时消息应用程序,无论你偏好哪种聊天工具,都可方便使用。

  上市情况

  罗技快看畅想版UVC摄像头自10月上旬开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仅为人民币99元。用户能够在罗技的各大专卖店和IT经销商处购得这一款性价比超强的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