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携手迷笛音乐节打造你的个性舞台

   十一黄金周,金色的背景,澎湃的音乐节奏、阳光灿烂下的笑脸、个性动感的舞台表现,畅快淋漓的激情宣泄,时尚前卫的科技体验,惠普全情携手迷笛音乐节,为喜爱音乐的年轻人打造了一场全方位的音乐饕餮盛宴,带来“我的电脑·我的舞台”第二阶段全新升级,将极致的音乐、互动、个性体验带给中国的时尚青年。

惠普携手迷笛音乐节打造你的个性舞台

    一年一度的迷笛音乐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成为中国音乐文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惠普通过鼎立赞助的音乐节,全力为中国喜爱音乐的年青人打造属于他们的彰显个性实力的音乐平台,结合线上给与的充分展示空间,帮助他们激发灵感,实现梦想:在十月的天空下,属于青春的音乐节奏将和惠普的品牌个性、领先科技交织交融,将它绽放于年轻人的心中,怒放于不可磨灭的湛蓝之中。

惠普携手迷笛音乐节打造你的个性舞台

    年轻人市场策略 不可或缺的存在

    “我的电脑 我的舞台”是惠普公司于2007年12月启动的一项针对年轻人的市场策略,也是对消费细分市场的重大划分举措。在年轻人市场策略发布的近一年中,惠普凭借自身在全球科技领域的行业领导力,通过建立以网络为核心的社区化Web2.0平台,辅以不同领域知名品牌的跨界合作,将“我的电脑 我的舞台”根植于乃年轻人的生活学习的真实世界,为年轻人的所思所想搭建科技艺术文化的平台,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所在。

惠普携手迷笛音乐节打造你的个性舞台

惠普携手迷笛音乐节打造你的个性舞台

    “我的电脑 我的舞台”埋藏在年轻人心脏里的音乐基因

    在www.hpmystage.com全新升级的版本中,惠普创造了“你”的代言“Avatar”,提供更多的空间供你展示个性,让Avatar成为“你”的全权代言!在线下,惠普在本届迷笛音乐节上进行“惠普-我最Hip Hop”全场大搜索,也为个性张扬的年轻人提供了充分的展示平台,舞台两侧连续闪动的照片,令你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