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女性专用小白 华硕F80CR独显本49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新到货了一款纯白色烤漆的时尚笔记本——F80CR,其外观设计非常时尚,白色烤漆工艺在华硕笔记本产品当中,还是第一次采用。这款上市报价4999元的笔记本在配置上为了节约成本,采用了赛扬220处理器和SIS芯片组,不过HD3470独立显卡、2G内存、250G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等,都是市场上的主流配置,4999元的价格对于这样一款时尚笔记本而言,还是具有一定的购买价值。


华硕 F80CR F80H22DCR-SL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外壳面板

  外观方面,华硕F80首次采用了白色钢琴漆工艺的全新模具,同时还加入了膜内漾印技术,是整个本本看起来相当时尚、大气,另外该机基本上还保持了原F80系列的某些风格,它采用了14.1英寸高亮镜面宽屏,同样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并且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在重量控制方面,这款本本整体2.39KG的重量,其便携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键盘面板

  华硕F80CR F80H22DCR-SL采用了Intel Celeron 220 1.2G的处理器,SIS 671DX+968主板芯片组,2048MB内存,25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14.1英寸WXGA显示屏,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显卡,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内建Intel High Definition立体双声喇叭、10-1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在接口方面,3个USB2.0,1个Express卡,内置读卡器,1个IEEE1394a,HDMI接口等,整机重约2.4Kg。


USB、音频接口


光驱

  点评:这款笔记本的看点就是纯白色时尚烤漆机身以及HD3470独立显卡,4999元的价格对于这样一款时尚娱乐笔记本而言,不算贵,只是赛扬220处理器有SIS芯片组的性能,只能算是一般。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