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比赛·会展 > 设计比赛

ShopEx 2008电商模板设计大赛评委——白鸦

白鸦

  白鸦 个人主页baiya.5gme.com

  UCDChina发起人,五季咨询成员,UPA中国团队成员。专注于用户体验的产品设计顾问、博客。  

  2001初开始从事软件和网站的用户界面设计工作,2003年开始参与证券系统的交互设计、视觉设计、易用性评估等工作。  

  2004年初,合资创建郑州锐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尝试经营以个人建站服务为基础的网络社区平台,主管产品设计和市场推广事务。

  

  2004年末至2006年作为用户体验设计咨询师,先后参与石油集团OFFICE软件、视频会议软件、MP4终端界面、智能手机、即时通讯软件、协同办公系统、汽车导航系统、地图搜索、航班查询系统、电子商务网站、 SNS社区类网站、家庭信息化系统、移动搜索、移动互联网软件等各类产品的用户体验设计工作。  

  2006年至2007年8月参与百度搜索类、社区类、竞价排名、联盟等产品的设计。  

  长期从事于产品设计规划和团队建设,用户研究、数据分析、内容设计、信息架构、交互设计、情感化设计等用户体验设计领域。  

  大赛详情请见:https://mb.shopex.cn/match2008/index.php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