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至IN“晒”场 诺基亚手机助你打造个性时尚

  想要一个展示自己时尚魅力的舞台吗?想成为一鸣惊人的传奇人物吗?想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吗?想成为时尚杂志的出境人物吗?现在你的机会来啦!只要你够酷够炫、个性张扬、洒脱自信,那你就来吧!赶快报名参加诺基亚“至IN晒场”活动,把你的魅力SHOW出来,你就是最耀眼的时尚明星!

  本次活动以“诺基亚至IN晒场——我的时尚、手机打造”为主题,为参赛选手搭建一个展现个人时尚魅力的舞台,旨在帮助他们去发掘个人的时尚细胞,提升个人的时尚指数,并最终出镜在最HOT时尚杂志,享受明星礼遇,化身新一代万众瞩目的时尚榜样。

活动期间还有赢取诺基亚时尚手机的机会以及意想不到的超级惊喜。

  本次活动在北京、天津、沈阳、郑州、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呼和浩特、大连、长春、吉林、唐山、鞍山、洛阳、齐齐哈尔共15个城市拉开战幕。招募方式分为校园招募和社会招募。校园招募选手通过校园报名、海选、学校训练营获得晋级;社会招募选手通过社会报名、讲座、社会训练营获得晋级。每个城市选拔出的20名选手再通过卖场拉票、网友投票及“全城至TOP闪耀达人”大赛,最终PK出1位选手代表本城市决晒京城。同时,从15个城市中选出一名网络人气最高的选手,与各城市代表一同决晒京城。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校园报名:现场报名,以上15个城市48所高校均设有报名点,学生可在现场领取报名表,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后,将报名表及个人照片交至报名点即可;或在学校NOKIA时尚课堂现场填写报名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拍照存档。校园招募于9月22日引爆,10月23日截止。

  社会报名:购买NOKIA指定机型即可通过短信参与报名,指定机型包括7610s,7310c,7210c,3600s,2680s,5000。短信发送格式:城市代码(比如北京的代码为BJ),零售店ID号(请咨询门店销售人员),中文姓名,身份证号码,购买的手机IME号(请咨询门店销售人员),诺基亚促销员姓名(此项如果没有可以不写)至指定短信平台即完成报名,便可直接入围IN人训练营。移动用户发送短信至1065752903377331,联通用户发送短信至1065502010599731(移动、联通用户短信费均为0.1元/条,不再额外收取信息费)。 社会招募将于10月9日启动,10月30日截止。

  诺基亚公司希望通过“至IN晒场”活动,鼓励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大胆地SHOW出个性,张扬激情,展现自信风采,为平淡的生活注入生机和活力。参赛选手还能获得难得的时尚培训和讲座,由“骨灰级”型人亲自操刀授课,超值机会不容错过。

  诺基亚指定机型中的7610s,7310c,7210c,是诺基亚摩登波普系列今年首次亮相的时尚新款手机。2008年时尚的关键词是青春、自信、快乐,在诺基亚摩登波普系列产品上,通过多色拼接、镜面效果、闪亮未来、性感弧线、迷你复辟和生活创意等侧重点加以展开,以大胆的混合用色和潮流设计,引发人们如同对最新的标志性时尚手袋或墨镜那样的关注。针对那些富有潮流敏感性的男性和女性消费者——他们希望保持与世界的互联,全新的摩登波普系列呈现出了非同一般的移动性功能,以及多样化的音乐和互联网体验。我的个性我做主!

  活动详情请看各地诺基亚门店海报,或登录www.rayli.com.cn/nokia(网站将于10月18日上线);咨询电话:010-52201520(周一至周五10:00-18:30,不包括节假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