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内存厂商将为Nehalem发布专用套装

  根据报道,Intel公司正在与主板厂商以及内存厂商宣布其推出的全新X58+Core i7处理组合。根据Intel公司的说法,内存工作电压需要严格限制在1.65V否则将有可能烧毁CPU。

  该则消息最早出现在国外的知名论坛XFastest上,在报道中有数张ASUS P6T Deluxe(零售版)的图片,同时警告道如果内存电压超过1.65V将会导致CPU的报销。

  不过根据DDR3 JEDEC规格,起步电压为1.5V,不过为了满足发烧级用户的需求,内存厂商们纷纷推出了速度更快的高电压版内存套装。比如OCZ Reaper PC3-14400的工作电压为1.9V,Mushkin公司 XP系列内存的工作电压在1.9-1.95V,而Corsair公司 Dominator系列内存的工作电压甚至达到了2.1V。

  目前相关的内存厂商已经做出了针对性的措施,比如Mushkin公司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重新设计X58/Core i7组合的相关参数,而该公司的相关套装产品将会于下月推出。

  看起来如果内存厂商们希望为发烧级用户推出与Nehalem处理器配套内存产品,会需要重新对产品进行重新设计。如果你正准备购买Core i7处理器上的话,建议你为其配备合适的内存套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