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电子向国家体育总局敬赠冠军之鼎

“真正无与伦比”的北京奥运会和“同样精彩”的北京残奥会依次落下了帷幕。中国奥运军团在奥林匹克的历史上留下了异彩纷呈的一笔。有条不紊的赛事组织、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奋勇拼搏的运动员、热情欢呼的观众、鼎力相助的企业……共同组成了这届堪称完美的北京奥运会。

冠军之鼎,冠军中国
百年奥运,梦圆北京。从1984年赢得第一枚奥运金牌,到2008年举办北京奥运会,中国等待了24年。所有支持中国、热爱中国的人和热爱奥林匹克运动的人,都为中国举办北京奥运会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9月23日,三星电子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举行了“三星电子向国家体育总局敬赠冠军之鼎”落成仪式,并在仪式上将一尊“冠军之鼎”赠送给国家体育总局。这尊宝鼎上铭刻着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51枚金牌的63位奥运冠军的姓名。这些名字背后是中国奥运代表团金牌总数第一的佳绩和一届广受赞誉的成功的奥运会。我们应当为这些可爱、可敬的奥运冠军送上最热烈的祝贺。他们克服了年龄、压力甚至伤病的困扰,以挑战自我、奋勇拼搏的精神,为祖国争得了荣誉。

自古以来,中国就有铸鼎以铭记功绩的传统。这尊冠军之鼎,代表着全国人民对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纪念、对中国奥运健儿勇夺金牌的祝贺。这尊冠军之鼎,还是中国强国之梦的一个缩影,我们还将在更多领域,赢得更多“冠军”!

奥林匹克,烙上永远的中国印
从中国印到开幕式上的巨大画卷,从祥云火炬到冠军之鼎,2008年,百年奥林匹克精神与五千年中国文明,在北京奥运圣火点燃的一刻,交融在一起。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之处,不仅在于中国奥运军团创造了金牌总数第一的历史,不仅在于诞生了31项新的世界记录,更在于为世界了解中国打开了一扇窗口。
2008年,祥云、福娃、印信、宝鼎、美玉等都成为了最流行的元素。三星专为北京奥运会推出的三星奥运手机就是这一趋势的代表。它们的背面均刻有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内置有福娃墙纸、奥运彩铃等流行元素,有的奥运手机甚至还内置有奥运地图。这些中国元素是古老中华文明的代表,它们以最直接、最简单的方式向世界介绍中国。
奥林匹克,已经被永远烙上了中国印。

三大理念,鼎助奥运
在赢得金牌,介绍中国之外,北京奥运会最重要的成绩,是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如果把北京奥运会比喻成一尊宝鼎,那么“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理念就是支持这尊宝鼎的三足。这三大理念正是北京奥运会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它们已经对中国社会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为支持北京奥运会,展现“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主题,三星电子向北京奥组委赠送了15000部TD-SCDMA机皇三星i688,向中国奥运代表团全体成员赠送了“2008年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官方唯一专用手机”三星奥运手机;三星还首次采用环保材料在奥运村建设了三星OR@S奥运宣传馆,大力宣扬环保理念;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是唯一在世界范围全程支持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的企业。
鼎盛之世,鼎献奥运。一尊“冠军之鼎”纪念了北京奥运会的辉煌。这不仅仅是三星电子鼎力支持北京奥运的行动,不仅是三星兑现“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承诺的方式,更是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重要影响的体现。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