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投诉三星液晶—我与三星不得不说的故事

    中国家电网讯 “早听说三星产品及售后有诸多问题,这次倒是亲身体验了一下”家住北京海淀区的消费者任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的三星电视维修经历。

     2006年11月任先生购买了一台三星40M61B液晶电视。

2008年7月电视画面上半部分出现虚线,三星人员上门维修称电视机的主板坏了,需要进行更换,全部费用为1471元,这笔费用要求任先生自行承担,否则不予维修。任先生当场提出反对。经过协商,三星维修人员答应先修好电视机,任先生则先垫付维修款1471元作为押金,待与三星协商后“再退还维修费用”。过后,一位自称三星投诉负责人两次电话联系任先生,称产品已过保修期,只负责解释,不承担费用。言下之意,收了钱不可能退,除非拆下主板。

    众所周知,主板是电视机中的重要部件,仅仅使用五个月就发生损坏的现象相当不正常,对此三星维修人员也承认,这么短时间内主板坏了的情况不正常,很少见。任先生认为主板损坏是明确的产品质量问题,在不在保修期不能掩盖产品在质量上的缺陷,应由三星负责,由此产生的损失及费用由三星公司负责。并决定要对此事追究到底,同时也奉劝其他消费者,在选购电视机时特别要注意企业的信誉,别再重蹈覆辙。

投诉证据图片:点击放大

电视维修单

投诉证据图片:点击放大

购买电视的发票

    为调查此事中国家电网记者特意走访了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国平板电视机行业将从今年12月1日起,实施以整机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两年为核心内容的行业自律性产品售后服务实施意见——《平板电视机售后服务实施意见》。但该意见并不是一种硬性规定,虽然有大多数企业对此表示赞成,但也有少数个别企业表示并不会遵守,想必三星就是其中一家。此事件之后记者在百度上搜索了一下关于三星产品的新闻,发现用“声名狼藉”来形容并不为过。尽管从相关规定来看或者三星的产品及售后服务并不能说是违反规定,但是如此产品质量又让消费者如何能够放心选购使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