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单灯5000lm!奥图码推出高亮工程投影

    随着大型会议室演示需求的增加,高亮工程投影机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近日,奥图码再次推出两款DLP工程机,其型号为EP783与EP783L,应用单灯系统提供了5000流明的高亮度,特别适合大型会议场所使用。

    奥图码EP783/EP783L采用0.7吋DarkChip3 DMD芯片,其中前者为标准镜头,后者为长焦镜头,配合330W的投影灯泡,均能提供5000流明的高亮度,且对比度为2000:1,能够提供更多的暗场细节,画面更具层次感,带来更逼真的临场感受。

    奥图码EP783/783L分别装载1.2倍与1.9倍电动变焦镜头,支持垂直与水平放心的镜头移位,令画面调节更加方便。

在接口方面,提供了HDMI与DVI数字接口,同时BNC、S-视频、D-Sub等接口也是一应俱全。此外,还特别提供了无线网卡可供选购,目前两款新品的发售价格暂未公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