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魔镜随身魔力随现奥巴数码相机μ1040

   “魔镜魔镜告诉我,世上谁最美丽?”

    随着白雪公主童话中爱美皇后的不断问询声,镜子便被世人赋予了神奇的魔力,它可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晓一切。而今,这块神秘的镜子来到了奥林巴斯μ1040身上,二者的结合,又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魔力呢?

魔镜随身

    这是一款被赋予神奇魔力的数码相机,而魔力的来源,都来自于μ1040身前那块炫酷闪耀的滑盖镜面。μ1040一改以往μ系列的曲线造型,采用全新的轻薄豪华镜面滑盖设计,机身更加方正,但却更显精湛。炫耀夺目的镜面外观,时刻耀射着奢华锋芒,传递着魔力真谛。

    魔镜之外,μ1040背部还拥有奇幻神秘的夜光平面按键,指尖灵动,魅力尽显。类似MOTO V3的雕刻设计,更显个性与时尚;而柔和的按键背光灯设计,则方便了在黑暗环境中的拍摄,尽显关怀与贴心。另外,2.7英寸23万像素的超晶液晶屏的搭配,可以更加清晰地预览和回放,完美体现了μ1040的闪耀星光。

    金属磨砂的机身,镜面设计的滑盖,拉丝质感的按键面板,三种制造工艺有层次地叠加在一起,呈现出了闪亮的μ1040。即便如此,μ1040的机身重量仅为108g,尺寸仅有89*55.5*20.3mm名片大小的机身非常方便携带和使用,不会带来任何负担。而银、黑、红三种经典的机身颜色,更是为魔镜增添了无数魅力,魔镜随身,生活变闪亮。

魔力随现

    在魔镜的里面,是μ1040真正的魔力所在。基本魔力和加分魔力的绝妙组合,将μ1040的神奇魔力展现得完美无疑。

基本魔力:

    µ 1040配备了1000万有效像素高精度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实现了层次丰富的高对比度的超高像质。在拥有高强的拍摄像素之外,µ 1040还配备了先进的“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通过“噪点控制技术”、“细节再现技术”和“色彩还原技术”三大技术的全面提升,极大地改善了图像的清晰度和影像的细节展现力,逼真的还原能力更令图片真实记录下鲜艳的色彩和丰富的层次表现。此外,高感光度防抖也在µ 1040身上得以应用,无论是手部抖动和被摄体晃动引起的影像模糊现象都能得到有效减轻,为用户带来更加高品质的摄影享受。

加分魔力:

    除了基本魔力,µ 1040还具备独特的加分魔力。首先,它拥有全新开发的智能拍摄模式,能自判断五不同(肖像,景,夜景人物,微距和运动场景),并进行拍摄,您只需按下快即可得到理想的照片。其次,µ 1040还配备了增强的16张脸部及阴影识别功能,可自动对人物脸部进行对焦,还可根据被摄体的亮度,对照片的每一个部分进行准确的曝光控制,逆光时经常拍摄失败的人物摄影也可放心拍摄。在脸部识别的基础上,µ1040还搭载了微笑拍摄功能,打开此模式,无需按动快门,就能自动捕捉笑脸进行自动拍摄,轻松捕捉稍纵即逝的灿烂笑容。再次,µ 1040内置全景模式功能,在插入XD卡的时候,可让您用卡片机拍摄出广角全景效果······

    闪耀的魔镜,神奇的魔力,真实展现在您的面前。当您面对奥林巴斯µ 1040的时候,您还会发出“魔镜魔镜告诉我,µ 1040到底魔不魔?”的疑问么?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