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国独家 幻彩多变诺基亚N79首发评测



  随着自立门户的苹果iPhone 3G、Windows Mobile的Diamond和XPERIA X1、乃至最新加入的Google打造的Android手机HTC G1陆续发布或登场之后,手机智能系统之间的混战更趋激烈。为了补充战斗力,诺基亚也于八月底推出了N79和N85两名大将,两款机型均达到了N系列当前最强的500万像素镜头配置,前者更是高调地将诺基亚拿手的Xpress-On(随心换彩壳)理念首次运用在N系列的成员当中,堪称是目前最具时尚味道的Nseries手机。

诺基亚N79评测

诺基亚N79多色诱惑

  国庆前夕,IT.com.cn手机频道抢先获得了N79的中文版,下面独家送上该机的第一手评测报告,与各位一同细细品味智能与时尚的又一次联姻。

诺基亚N79评测
诺基亚N79评测
诺基亚 N79
 
 
 
 
编辑评价:  作为首款支持Xpress-on的N系列成员,N79很好地在外观与实用之间取得平衡,强劲性能以及别出心裁的新鲜功能,乃至细节的优化也让这位N7X系列的最强者拥有更强的活力,也能吸引更广泛的消费者
 

不抢眼,但挺耐看的造型设计

  与近期诺基亚其它系列大玩烤漆、镜面、金属风格所不同,N79似乎再次重回欧美手机的原有风格——简约、朴实、不张扬。也许很多人首次看到N79真机的造型在视觉上有些不适应的感觉,然而通过几天的使用之后发现N79的造型其实挺耐看的。

诺基亚N79评测
诺基亚N79评测
正面
背面

  估计不少用户看到N79的模样心中都会浮现出N78、N82等N系列直板机型的身影,不过实际上N79的体型瘦身至110×49×15mm,同时也减重到97g,与同期发布的N85相比有如壮男和少女之间的差异。而轻盈的身躯让N79拿在手中少了几分高端机型的沉稳而多了几分时尚的味道。

  尽管正面造型并不抢眼,不过N79还是在细节处不失精彩的,除了侧面的金属边框较为显眼之外,在边框附近还特意设置了两个突出部位,其中一个是3D菜单的快捷键,而另一个则是英文字母纵向排列的NOKIA LOGO,这种类似“倾城”时期的不对称设计令N79相对其它N系列成员而言显得有些另类。

诺基亚N79评测
诺基亚N79评测

  诺基亚N79将立体声双扬声器设置在右侧,该测同时还有音量键和快门键,这样的布局明显就是希望用户能更多地横向操作N79,此时屏幕旁边的竖向LOGO将会更为醒目。

诺基亚N79评测

micro USB接口与micro SD卡插槽共用一个保护盖

  手机左侧是小孔充电口和micro USB接口与micro SD卡槽,值得一提的是N79将接口和卡槽放置在同一位置(以上下层排列),共用同一个保护盖,减免了机身侧面布置太多的元素,不知该种设计今后是否会在诺基亚更多机型中出现,倘若预言属实,那时N79便是弄潮儿了。

诺基亚N79评测
诺基亚N79评测
右侧音量键、扬声器
左侧micro SD插槽与micro USB插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