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防抖机 佳能IXUS85低价促销

     行情看点:

  IXUS85IS作为IXUS80IS的升级版,除了像素有所提高以外,并且还增加了运动检测技术,进一步优化的面部对焦功能。

  佳能IXUS85IS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级别并具备出色的光学防抖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其外观时尚性能完善,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该机套机售价1920元,并且随机附送2GB存储卡、IXUS时尚相机包和瑞能锂电池,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外观上,佳能IXUS 85IS以金属外壳打造,包括机身的侧面(佳能IXUS80IS侧面并不是金属材质)。佳能IXUS85IS依然配备2.5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II”LCD屏,先进的液晶保护膜具防尘、防磨损和防反射光的特点。细心的朋友还会发现,85IS的按键布局跟80IS有着较大的区别。

  IXUS85IS将CCD像素提升到1000万有效像素,并且它的高素质光学变焦镜头带有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机身内部配备有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同时带来了先进的面部优先功能和运动检测功能,以及ISO1600的高感光度,并新增影像日落模式、快捷功能设定和简易打印预留等即有趣又实用的功能。

  虽然IXUS85IS的价格有所下降,但是其的性能却没有一点缩水,配置也可以说是相当慷慨的,IXUS系列可以说就是品质的保障,如果您对这款相机感兴趣,可以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处看一看。

  佳能IXUS85IS(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IXUS时尚相机包+2.5英寸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瑞能NB-6L理电池+环保购物袋=¥1920.00,单机价格1720元

    产品信息:佳能IXUS 85 IS

  今日报价:192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