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入门广角徕卡镜 双防抖松下LZ8促销

     行情看点:

  松下LZ系列相机的大变焦能力和OIS光学防抖功能一直很出色,但是由于镜头素质不过硬、LCD品质一般等原因,一直不能与佳能A系列相机相抗衡。自从松下LZ8换上了名牌徕卡镜头、增加了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可谓性能配置较高。

  松下LZ8是今年松下公司发行的一款家用数码相机,采用了1/2.5英寸有效像素为800万的CCD,而且配备了高素质的五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整体性能可谓较高,目前该机处在促销期,套机售价仅1399元,并且附送2G存储卡、相机包和锂电套装,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松下LZ8的外观造型和前代机型差异并不大。为改善操作手感,LZ8右握处经过加厚设计使单手拍摄更易于掌控。LZ8提供了黑色和银色两款供选购,外观十分简洁明快,整机重量只有141克,属于比较轻便的类型。

  松下LZ8采用1/2.5英寸的CCD,有效像素达到了800万。此机配备的是一枚五倍变焦的莱卡镜头,最大光圈为F3.3-5.9,最近微距距离是5厘米,等效焦距为32-160mm;感光度范围涵盖ISO100-1600,且在高感光模式下可以扩展到ISO6400,而其快门速度为60-1/2000秒。

  松下LZ8内建全新的图像处理引擎VenusEngineIV。可以有效的降低噪点,并且对亮部和色彩能够进行更为合适的处理。更棒的是,因为这套VenusEngineIV的关系,让拍摄速度更为快速,平均0.0005秒的快门延迟时间,让使用者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画面。

  松下LZ8GK(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原装包+瑞能2300MA随意充+2.5英寸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环保购物袋=¥1399,折合单机价格1199元

  
  产品信息:松下LZ8

  今日报价:13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