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QWERTY键盘WM6.1 三星i908E海外版先看

  北京时间2008年09月10日,在上个月知名的韩国三星公司为我们带来了三星i908E这款手机。三星i908E的代号为“OMNIA”,在拉丁文中的意思是“一切”。这款手机的强悍配置令iPhone3G也黯然失色。不过这次曝光出来的是三星i908E的海外版本。海外版的三星i908E的机身是亮黑色的,而且在它的包装里还附赠三星WEP350无线蓝牙耳机以及一本叫做百万富翁的杂志,同时用户还有机会获得莫斯科三日游的奖励。
图为:海外版三星i908E

  三星i908E整体性能出色,这款手机采用了WindowsMobile6.1系统操作平台以及QWERTY全键盘设计,三星i908E支持MSOffice软件功能,方便用户进行文件浏览与编辑。三星i908E配置了一个500万像素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CMOS摄像头,支持时下主流笑脸识别以及人脸捕捉技术,可以拍摄DivX格式的视频录像。而且三星i908E的8GB机身内存还可以通过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到16GB。
图为:海外版三星i908E

  附赠的三星WEP350无线蓝牙耳机外型也是很时尚的,同样为亮黑的样色,和三星i908E放在一起还是很配的,而且这个耳机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用户佩戴起来会比较的舒适,相信它的音质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图为:海外版三星i908E附赠的蓝牙耳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