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时尚3G音乐机 红色索尼爱立信G705现身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03日,我们在网上发现了一块疑似索尼爱丽信G705的手机,这款手机机型叫做Rika。有国外的媒体透露这款暗红色的手机Rika极有可能是索尼爱丽信G705的音乐版。而之前发布的索尼爱丽信G705是采用黑色机身配以亮银色键盘的造型设计,从曝光的图上看这款索尼爱丽信Rika的键盘与机身颜色均为暗红色。
图为:索尼爱立信Rika

  从外观上看,索尼爱立信Rika机身表面采用了拉丝工艺处理。据悉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2.4英寸26万色,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的TFT屏幕。在网络方面,索尼爱立信Rika工作在GSM/GPRS全频率(850/900/1800/1900)网络下。同时还内置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支持A-GPS技术),并且可以兼容Google地图的功能。蓝牙无线传输以及Wi-Fi无线网络设备也是标配的。
图为:索尼爱立信Rika

  不过仔细看Rika的导航键与索尼爱丽信G705还是有这一些细微的区别,左右两个导航键为圆边款,而不像索尼爱丽信G705的方边款。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更加详细的信息曝光出来,广大读者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