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比MP3更MP3 索尼爱立信发布W350i

  日前,索尼爱立信发布了W350i-欲望城市版。限量版的象牙白色W350i比普通的W350i多配备电影原声音乐,3张壁纸和由Fergie主唱的歌曲“LabelsorLove”。

索尼爱立信发布W350i" border="1" />

  索尼爱立信W350i-欲望城市版

  索尼爱立信w350i配备了一颗支持4倍数码变焦的130万像素的摄头和一块可视面积为1.9英寸的26万色128×160分辨率TFT屏幕,拥有14MB的机身内存空间,并标配一张容量为512MB的存储卡。该机能够收听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内置蓝牙无线模块。索尼爱立信W350iWalkman音乐手机采用独特掀盖设计,也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款掀盖手机。该机内置各种Walkman功能,无需掀开按键盖即可在手机外盖上直接操作W350i的Walkman播放器功能。主要功能包括:播放、暂停及浏览音乐曲目等,用户可真正将W350i当作独立的MP3播放器使用。

索尼爱立信W350i

  索尼爱立信W350i的机身三围是104×43×10.5毫米,重量仅为80克。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该机的续航能力,W350i的理论待机和连续通话时间分别是300小时、420分钟,而连续播放音乐的时间则可以达到15小时。

索尼爱立信W350i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