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光辉逐渐淡去 三星i8510c手机又降价

  三星i8510这款800万像素的拍照旗舰手机不但来势凶猛,速度惊人而且是兑现承诺如期而至。这样的作风或许就是三星在手机领域能够稳坐第二宝座的原因。很多最新的技术三星可能不会是第一个具备的,但是三星能够做到将这些技术发扬光大,而且三星产品的做工一向是出色,口碑不俗。而在该机到货京城之后,一雍电讯出的报价仅有4480元,喜欢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在今年六月索尼爱立信发布第一款800万像素手机之后,三星第一时间反应并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800万像素产品i8510,现今天,该机也在京城改版市场到货了,经销商一雍电讯给出的上市价格为4480元,想体体验一下800万智能机带来的快感,就到一雍电讯去看看吧。

  这款三星智能旗舰i8510配备2.8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搭载的是Sym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系统平台,新增了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内置了16GB的超大内存容量,并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看到这里就想到了诺基亚的N96,据传这款产品有退避三舍了,不知道正真上市又要等到何时,难道要等到所有产品都把它超过去。

  下边要说到的重中之重就是这款产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了。它同时还配备有高亮度LED闪光灯,支持自动聚焦,支持120fps的QVGA分辨率视频播放功能和30/秒的视频录制功能。并且这款手机还将支持脸部追踪自动聚焦、白平衡及ISO设置、微距模式、数码防抖和WDR宽动态测光等功能,在录制拍摄时,还增加了诸如微笑快门(smileshot)、瞬间快门(blinkshot)等拍摄功能。户更可以使用Movie Maker和StoryBoard等应用程序,编辑相片、影片与音乐。

  除此之外,三星智能旗舰i8510还将内置FM收音机,拥有非常优秀的音乐表现,具备三维环绕音效,和一个标准的3.5毫米音频。支持H.263/H.264/WMV/MPEG-4和Divx格式视频影片的播放。支持GPS导航功能,支持蓝牙技术,具备最高7.2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并且同样提供了对WLAN无线局域网的支持。该机配备了1200毫安时电池,理论连续510分钟的通话时间和330小时的待机时间。拥有大约106.5×53.9×17.2mm的三围尺寸。


  三星 i8510c

  参考价格 44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