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尼康D200低价来袭 马连道隆泰单机7300元

     尼康上一代准专业数码单反相机尼康D200,想必不少尼康D300用户以及尼康粉丝们应该相当熟悉。

尼康D200

  尼康D200,这款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有着千万级感光CCD、采用尼康 Multi-CAM1000十一点自动对焦模块并在机背配备有一2.5英寸23万色LCD显示屏,可以说在硬件指标方面尼康D200在目前的数码单反市场来说,也属于中高端产品。

  而内部的详细参数以及能够效果的说明则更加说明了尼康D200在数码单反上的高端气质:

  尼康D200的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

  从30秒 至 1/8000秒的快门速度

  闪光模式:前帘同步(正常同步)、减轻红眼现象、慢速同步连减轻红眼现象、慢速同步、后帘同步

  最高连拍速度:5张/秒

  镁合金材质以及防尘防水能力

尼康D200机身防水防尘垫

  以上就是尼康D200在一些摄影参数上的傲人之处,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启动时间为0.15秒,快门时滞为0.05秒。由于配备了尼康独家的1005像素3D彩色矩阵测光II技术,D200可在各种复杂的照明环境下实现精准而理想的曝光。相机系统可通过1005像素RGB传感器捕捉场景中诸如亮度,对比度,色彩等信息,并通过改良后的计算程序(可实现更杰出的大区域高光和阴影内细节评估)与存储在相机数据库中超过30000张的相片的曝光数据比对,利用评估,而非单单测定的手段,判定出实际拍摄画面的精确曝光值。

  和其他尼康专业数码单反相机一样,D200的工作流程灵活多变,摄影者可以选择节省存储卡空间的JPEG格式或NEF(RAW)原始格式保存相片,也可选择两种格式同时储存――摄影者可以根据相片的使用目的,选择最适用的影像,若选择NEF(RAW)格式,则可享受该格式的无数优势,NEF(RAW)格式中不仅包含了由1020万有效像素的影像传感器捕捉RAW影像数据,还包括略图影像,以及相当有用的“指令集”功能,其中包含了相机拍摄时的各种设置信息。

  随着尼康D300的上市以及D3、D700的势头强劲,廉颇老已~但是对于摄影爱好者以及入门单反的朋友来说,这样一台千万级数码单反并且除去画幅外其他性能堪称与佳能5D相比的数码单反相机以及7000左右的价位性价比十足。大大的机身以及传承的经典品质相信会使您的摄影之路更加宽广。

尼康D200

  目前马连道的港行货正在促销中,单机销售价格7300人民币,如果您是有意进军数码单反的摄影爱好者,长假期间在电脑前蛰伏了7天还没有头绪的话,那我就给您推荐这样一款价格合理的高品质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73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