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剑指N82 500万像素三星i7110官方图亮相

  早在今年八月初,三星一款500万像素S60智能手机i7110(行货版型号i7110c)就首次曝光。作为继SGH-G810后又一款具备500万像素影像能力的S60智能手机,i7110自曝光以来就备受世人关注。随着时间的推移,日前,这款高端影像智能手机i7110终于以官方图示人,官方图的正式亮相也预示着i7110将于近期被官方正式发布。

(图为即将推出的三星i7110)

  透过早前曝光的真机谍照可以看到,三星i7110外壳采用了钢质材料打造而成,118×52×13mm三围大小给人一种硬朗的风格。不过略有不同的是,官方图中的i7110整体外形以及键盘方面较i7110c进行了调整,类似SGH-U800的一体式键盘令机身更加纤薄精巧。拥有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AMOLED材质显示屏的i7110,机身后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专业的Xenon补光灯,内建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平台令其内外兼修。从机身外形设计以及功能配置上可以看出,三星推出i7110c的目的非常明确,其进攻矛头直指诺基亚N82。

(图为早前曝光的三星i7110c)

  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三星i7110,内建GPS移动导航、位置查询及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此外,i7110还内置了专业的多媒体播放器,机身拥有80MB的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至于FM收音机、立体声蓝牙、TV-out接口、USB2.0等功能,i7110也是一一得到应用。

(图为早前曝光的三星i7110c)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