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超强音乐表现 索爱W980火爆销售中

索尼爱立信W980是索爱Walkman旗舰手机旗下一款新品,手机有着时尚的外形和不俗的音乐功能,配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有着不错的拍照表现。现在,索爱W980在商家动力数码售价为3280元,价格定位虽然有点高,不过时尚音乐一族还是会被它的音乐功能和时尚的外形所吸引。

  外观方面,索爱W980外壳采用折叠造型设计,光滑的表面绚丽夺目。该机使用了透明镜面做机身面板,OLED外屏和炫目的灯饰完美结合在一起,给人视觉上强烈的冲击。屏幕方面,手机采用一块176×176的外屏和2.2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主屏,显示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索爱W980的三围为92×46×17mm,机身重量为100g。

索尼爱立信W980

索尼爱立信 W980i

  索爱W980搭载一个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3.2倍数码变焦及视频录制功能。它的HSDPA网络技术为3G提供了更有利的支持,不过3G在国内暂时还无法实现,确实有些令人遗憾。W980音乐手机除了拥有方便音乐操作外,它的播放器界面也清晰简单,支持MP3、AAC等音乐格式,并带有FM收音机。在传输方面,它支持蓝牙2.0(AD2P),USB2.0接口等。它的8GB的海量内存,最多可储存8000首歌曲,用户便可尽情享受音乐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W980拥有非常有趣的Walkman 无线传歌功能,它内置的Walkman音乐播放器,具备SE手机中首度见到的FM传歌功能,可透过 FM 频道,连结方圆一公尺内的音乐装置,将手机里的音乐播送出去,例如搭配汽车、床头音响等等,不需转接传送器也能无线发送。

索尼爱立信W980

索尼爱立信 W980i

  索爱W980拥有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音乐功能、人性化的音乐操作,音乐表现非常强悍。另外,海量的8G内存可以尽情聆听各类音乐。目前价格已经降至3280元,新机价格虽有点偏高,但对于喜欢时尚音乐新机的朋友还是值得购买的。

  [手机型号]索尼爱立信 W980i
  [手机价格]3280
  [销售电话]: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