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行情

暴降200元!华硕双接口VW198T怒杀11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的液晶显示器外观风格独特,做工都十分出色,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晶品VW198T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几款高分屏液晶之一,这款产品分辨率拥有出色的色彩稳定性,外形纤薄时尚,是经常进行图形处理的朋友值得考虑的民用级产品。本周它的价格直降200元,现价仅1199元,虽然相对其他品牌的高分屏液晶还是要略贵一些,不过纤薄精巧的外观设计绝无二家,值得拥有。

  VW198T外观设计和晶品系列一样,采用黑色外观,抛光外观,同时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尽最大努力节约桌面空间。边框下侧采用银色金属条装饰,OSD按键设置在金属条右侧,采用同一色调,,不会显得突兀。底座为金属拉丝质感,更显豪华。

  华硕VW198T采用了16.7M色TN面板,分辨率为1680×1050,同时具有3000:1的超高对比度和5ms的急速黑白响应时间,达到主流水平。同时采用了“靓彩”Splendid技术,因此在游戏,电影等多媒体应用方面表现非常出色。接口方面VW198T也采用了D-sub和DVI双接口设计,兼容性非常不错。

  编者点评:华硕晶品系列液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而这款VW198T更是将纤薄发挥到极致,集成OSD按键的下边框也仅有1cm多的厚度。金属拉丝质感底座也提高了整体时尚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华硕专卖店看一看。

  产品资讯:华硕晶品VW198T  19英寸高分屏液晶显示器   1199元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