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索尼爱立信X1开卖 最详细节全面披露



索尼爱立信X1正式预售 真机细节披露

    刚刚进入十月索尼爱立信就打响了第四季度的攻坚战,不仅连续推出了多款Walkman音乐手机,更是在欧洲地区开始了人们期待已久的索尼爱立信X1的预售。我们通过一次次发布和修正的白皮书已经对索尼爱立信X1有所了解,这款产品从外形设计到软硬件配置整体实力都不算不俗。虽然诸如诺基亚等实力厂商也陆续推出同类智能产品,但索尼爱立信X1仍然有一群死忠的粉丝期待它的上市。

    我们最新了解到的消息,索尼爱立信X1已经在网上开始预购了,目前报价为7535港币,相当人民币约6638元,价格虽在预料之中但还是有些偏高。至于国内朋友期待的中文版本我们势必要等到明年才能拿到了。

    日前,我们在隐科技上看到了有关索尼爱立信X1的真机(工程样机)细节图片,更有部分与目前很有竞争力的HTC Touch Pro进行对比的部分。HTC Touch Pro是一款具备相当实力的产品,之前我们曾对这款产品做过介绍,不过虽然Touch Pro拥有与X1类似的侧滑盖设计还配备了QWERTY键盘等等,但是在实际的细节对比中我们也能看到差距,现在就来从细节处进一步了解索尼爱立信08年度第一智能强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