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索尼爱立信X1开卖 最详细节全面披露




QWERTY键盘上的多个细节设计

    索尼爱立信X1的侧滑盖设计也算优秀,QWERTY键盘的开合声音较小,弹出效果适度。而最应注意的是设计师在细节上的处理。索尼爱立信X1的QWERTY键盘上的按键距离较宽,适合按键操作。相对于Touch Pro的按键,我们一看两款产品按键区域的对比就能一下明了了。索尼爱立信X1的设计要科学的多。

    同时大家可以留心看一下输入时常用到的空格键,在这个按键的设计上,索尼爱立信X1明显要宽大很多,这样的设计简洁便于操作的同时更符合我们日常所用的计算机键盘,因此在这点上X1更加的贴心。

    如果大家注意观察,还会发现,在QWERTY键盘的右下脚专门设置了OK健,实际上是一个相当便捷的快捷键设计。在用户输入所写内容完毕时只需直接按下这个快捷健就可以实现存储并退出等操作。

    此外还有更细微的一点值得注意,在A和L两健上,我们分别发现了两个斜划的痕迹,这个设计应该是便于盲人的使用,就像很多手机在数字5这个按键上设计一个小凸点,都是为了让手机产品给更多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