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多智能系统混战10月新品智能手机导购



  10月新品智能手机导购——全面升级智能

  就在年初的时候,手机市场上智能平台手机开始逐渐占据手机销售的优势,但是那时智能平台主流系统依然只有SymbianS60系统和WindowsMobile占据主导地位,而且两者之间WM系统的劣势依然明显。就算是苦苦挣扎了大半年后,在推出了例如TouchDiamond和东芝G900、三星i908这样强势的智能手机后,WM系统依然无法撼动SymbianS60在于市场的统治地位。

  

  (图) 多智能系统混战10月新品智能手机导购

  显然平台的垄断损害的必定是消费者的利益,而作为消费者来说,我们欣喜的看到,随着智能手机被大众所接受,加之如苹果iPhone这样机型在市场上的热卖,我们对于智能系统已经有了新的了解。就在十一黄金周之前,网络业巨头Google也高调发布了自己的手机系统平台,相信不久之后就能与消费者见面了。

  

  (图) 多智能系统混战10月新品智能手机导购

  细数下市场内的智能系统,我们可以选择技术成熟,软件众多的诺基亚N系列手机。我们也可以选择外观时尚,可玩性非常强的iPhone。当然如果你是商务人士,比较在意数据的及时处理和同步备份,那么一台WindowsMobile的智能手机不失为一种选择。除此以外,我们还能选择blackberry智能机和Palm等冷门的智能手机。如果你希望尝鲜的话,还能考虑等待Google手机的上市。

  

  (图) 多智能系统混战10月新品智能手机导购

  无论如何选择,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一台适合自己需求,实用且价格适中是最佳的选择。毕竟手机是目前个人电子产品中,更新淘汰率最快的,在满足我们日常生活工作需求的同时,我们有很多选择。何况就算老旧被替换的手机,我们还能通过淘宝和二手市场回收部分投资,这才是最理性的消费啊~今天这篇导购主要针对的是那些尚未淘汰多媒体手机的用户准备的,如果你还在为选择手机犹豫,那么max建议你可以先去看看二手市场的回收旧机的价格,然后选购一台性价比颇高的智能手机,一起和我们畅游在智能手机带来的愉悦体验中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