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新欧盟指令将推动苹果提供可更换电池iPhone

  欧盟近日筹划推出的新政策将会影响到苹果以后的产品,其中“最新电池指令”要求电子设备中的电池“可取出”以便更换和处理,这对iPhone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欧盟一直在努力推动行业法规,这些法规对所有在欧洲销售的产品都有效并且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例如,之前推出的RoHS(有害物质限制指令)对各类产品中铅、汞、铬等有毒物质的含量就有极其严格的指标。

  在2006年7月RoHS正式实施后,首当其冲的就是苹果的iSight摄像头,不久,苹果就不得不重新设计了其笔记本和iMac中的iSight设备。

  此次将要发布的“最新电池指令”矛头似乎首先指向了苹果iPod和iPhone中的电池设计。

  根据苹果的全球产品线政策,它应该不会为欧洲市场专门设计符合该指令的新产品,最大的可能是,像在iSight事件中一样,苹果会对iPod和iPhone中的电池设计作出全面调整,以适应类似于RoHS和“最新电池指令”这样苛刻的法规条例。简单的说,苹果以后可能会提供可更换电池的iPhone和iPod。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