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低价入门单反再掀波澜 宾得K-m将推出

   在刚结束的PhotoKina2008展会中发布的宾得最新入门单反PentaxK-m终于有了明确的上市日期。据悉,这款新品将于10月24日率先在日本上市。在价格方面,单机售价为6万日元(约4080元人民币),套机售价为7万日元(约4760元人民币),配备smcPENTAX-DAL 18-55mm F3.5-5.6 AL及smc PENTAX-DA L 50-200mmF4-5.6ED的双镜头套机售价为8万日元(约5440元人民币)。

  作为一款最新入门级数码单反,Pentax K-m采用了一块23.5mmx15.7mm、有效像素数约1020万的CCD。相机具备AutoPicture自动拍摄模式,能自动检测场景,自动设定最佳的拍摄模式。另外,相机还具备了SR(ShakeReduction)防抖机构和DR(DustRemoval)除尘系统。PENTAXK-m的屏幕为一块2.7英寸、约23万像素的TFT彩色液晶显示屏。机身尺寸约为122.5(宽)x91.5(高)x67.5(深)mm,重约525g。

SR(Shake Reduction)防抖单元

新图像处理器

机身结构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