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14寸双核仅2999 六款白菜价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长城 睿PC-A81C75HW

GreatWall作为中国名族IT设备生产的龙头企业,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向来都不喜欢高调,近日GreatWall向世界发布了其在超便携笔记本领域的处女作“睿PC-A81C75HW”,这款小巧的本本拥有10.2寸的小巧身材,1.6G的核心及80G的海量存储,而价格则是极具市场竞争力的2999元!

长城 A81 C75HW

长城 A81 C75HW睿PC拥有魅粉红、苹果绿、珍珠白、水晶银等四款颜色,整体造型简约大方,10.2寸的机身非常小巧玲珑,轻便小巧适合小朋友上学读书、出外旅行游玩时使用。由于A81在材料使用方面严格控制重量及成本,因此整机的外观上表现出较强的塑料感。

长城 A81 C75HW采用10.2寸液晶宽屏,分辨率达到1024*600,视觉体验要明显好过8.9寸屏,而屏幕上方的摄像头也达到了130万像素,无论用户视频会议还是网络聊天,都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至于键盘区,10.2寸的空间也使得键位能够较8.9寸的易PC分布得更加从容,且功能丰富。

长城 A81 C75HW采用传统芯片大厂威盛生产的Mobile VIA C7-M 1.6G处理器,搭配以VIA CN896NB芯片组,为用户打造最稳定的运行平台,显卡方面集成了VIA S3G UniChrome pro显示芯片,内存为512M,硬盘为80G,声卡方面采用的是Realtek ALC662@VIA CX700/VX700,本本同时也内置了扬声器,网卡则同时具备了百兆自适应网卡和无限网卡,A81预装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长城 A81 C75HW的接口方面有3个USB2.0,音频输入/输出,RJ-45,VGA,SD读卡器,外接电源接口,防盗锁孔等。机器自带的电池为2000毫安时,续航时间在2小时左右。

简评:长城 A81 C75HW在配置上相比易PC有不小的优势,而价格也仅售2999元,性价比相当不错。由于主要用于移动,办公,上网等普通应用,其1.6GHZ的处理器足以应对,硬盘方面80G的容量满足你海量的需求,免去外插扩展卡以及移动硬盘等繁琐的设备,真正让你移动随心世界随行。

[参考价格]:长城 A81 C75HW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