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节约电费!夏普52英寸太阳能液晶亮相

  在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CEATEC 2008)上,夏普展出了一款最新的太阳能52英寸液晶电视52寸LC-52XS1E。据介绍,现在一块太阳能电池板提供的能量足以供液晶电视机使用4.5个小时。如果使用这样的电视机,每天就可以在不用电的情况下观看4.5个小时的节目。

节约电费!夏普52英寸太阳能液晶亮相

夏普太阳能52英寸液晶电视

  夏普是全球最强的太阳能电池板发电技术厂商,它在今年的柏林IFA展会上展出了一款多晶型电池板,每年可发电200千瓦时。日本家庭平均每天看电视的时间为4.5个小时。如果以每天看电视4.5个小时来计算,那块多晶型电池板产生的电能足以满足夏普在IFA展会上新推出的52寸LC-52XS1E电视机的正常使用所需。

节约电费!夏普52英寸太阳能液晶亮相

太阳能电池板

节约电费!夏普52英寸太阳能液晶亮相

夏普太阳能52英寸液晶电视

  夏普方面还表示,夏普并不建议家庭用户购买一块太阳能电池板给电视机供电,而是建议他们在房顶上铺满太阳能电池板,满足家庭所有的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