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三星全键盘PPC智能王者 i780酷机美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9:3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i780是其PPC智能手机中的重要一员,该机不仅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系统平台、2.55英寸320x320像素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屏,同时还具备Qwerty 全键盘设计,类似笔记本触摸板的导航键令其更具特色。

  i780是PPC手机中少数采用Qwerty 全键盘直板设计的机型之一,之前曾有Palm的Treo 750采用类似设计,不过其屏幕为240x240像素,不急三星i780,300MHz的CPU也仅为i780的一半。

    除此之外,三星i780市场表现比较低调,没有同为三星旗下PPC手机却风光无限的i900走俏,但务实的i780更具商务气质,超薄紧凑的机身设计加上强大完善的功能配置,让i780很容易成为你繁忙商务生活中的贴身帮手。现在为大家带来三星i780的新鲜图赏,该机给笔者的感受是除了摄像头200万像素略低,其他配置非常均衡,改版机还具备WiFi功能;另外该机的做工相当不错,从下面的真机和特写图中读者可以感受到。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