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画质如何?佳能5DMark2首批第3方样片

  

  但在ISO 6400的感光度拍摄时,情况有所好转,在照明良好的室内,通过适度的过度曝光,缩小到200万像素左右的照片效果是比较理想的。但尽管如此,对于商业用户来说,这些感光度的实际意义都不大。

    目前在互联网上比较系统的公开EOS 5D MarkII照片的几位摄影师,无论是Van Hofwegen还是novellsteel,都不约而同地把外拍测试样片对准ISO 3200,ISO4000这样的感光度:和在影棚内固定场景逐级测试不同,这些拍摄者喜欢使用一些十分生活化的场景来展示EOS 5D MarkII的高感。


ISO 1600 使用EF16-35mm L 镜头拍摄 拍摄者novellsteel


ISO 4000时拍摄,前苏产“泽尼塔尔”16mm鱼眼镜头


ISO 4000时拍摄,前苏产“泽尼塔尔”16mm鱼眼镜头


ISO 4000时拍摄,前苏产“泽尼塔尔”16mm鱼眼镜头,使用EF卡口转接环手动对焦拍摄


拍摄数据大体同上

    以上这些ISO4000时拍摄的照片,都是出自novellsteel之手,他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花了数天时间试用了EOS 5D Mark II由于这名摄影师拥有多只佳能镜头,甚至包括用M42卡口的Zenitar 16mm/2.8镜头改装的EF口镜头,因此我们得以看到EOS 5D MarkII与众不同的一面。由于俄罗斯镜头的分辨率不算太高,这名摄影师将部分照片的尺寸缩小到了3000x2000 pixel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