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VGA被淘汰 富可视DisplayLinkUSB投影

  USB作为电脑端口,已经被广大用户所熟知,鼠标、键盘和各种移动存储设备都离不开它。不过,近期美国投影机厂商富可视给予了USB更新的含义,其最新的投影机可以通过USB端口直接投影,其效果超过传统的VGA端口。富可视此项技术被称之为“DisplayLink”,它将电脑屏幕上的内容实时通过USB端口精确的传输给投影机,甚至实现了过去难以实现的视频传输,并且播放效果流畅自然,使用者甚至不会意识到自己正在用USB链接投影机。

  

  (图) 富可视3186

  和传统VGA端口相比,富可视“DisplayLink”拥有以下几项优势:

    首先是使用简单方便,富可视“DisplayLink”可以自动将电脑配置信息传递给投影机,投影机自动识别信号进行匹配,其中无需用户参与,大大简化了操作步骤。

  其次,富可视“DisplayLink”支持多投影机并机工作,一台电脑可以通过USB接口连接4台投影机,并且实现多种显示模式。

而传统的VGA接口则无法做到这点,多机用户只能另行采购昂贵的显示矩阵,成本大为增加。

  再者,富可视“DisplayLink”提供了虚拟遥控器功能。富可视“DisplayLink”将投影机遥控器以图像的方式显示在电脑屏幕上,只需轻点鼠标即可操作投影机的所有功能,大大方便了吊装使用的难度。

  最后,多用途性是富可视“DisplayLink”的一大特色,富可视“DisplayLink”不仅能传输视频,同时还具有内置声卡功能,无需链接音频线就能播放声音。

  可能有些人会怀疑USB端口的带宽是否能满足音视频信号的流畅传输,事实上,投影机的分辨率为1280×800,这个分辨率对带宽的占用并不大,USB 2.0 480Mbps的带宽完全可以满足要求,空闲的带宽还可以传输音频信号,因此流畅播放音视频是不成问题的。

  从未来趋势看,传统的VGA模拟端口弊端很多,不仅使用不方便,播放效果也不尽人意。而新兴的USB传输不仅易用性大大增加,同时其附加功能是其他专用接口所不能比拟的。况且,USB在电脑中的普及率近乎100%,用户的接受程度也非常之高。从技术和普及率来看,在投影机中推广USB并没有什么障碍,所以相信在未来USB一定会成为投影机的标准配置。

  目前,富可视的IN3100系列高端商务投影机和LP85系列超便携投影机已经全部搭配了“DisplayLink” USB传输功能,同时在新型的便携投影机也采用了该项技术。这些新品将在10月初与国内用户见面。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