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穷人的旅游镜 尼康18-105植物园游记

  

中档单反好选择:尼康D300

    虽然入门级数码单反的价格已经跌到令人震撼的低价,但是对于大多数摄影爱好者来说,性能更加出色,价格适中的中档单反才是更好的选择,而开发商也不遗余力在中档单反上苦下功夫:继索尼A700、佳能40D、尼康D300、宾得K10D之后,中档单反又迎来了佳能50D、尼康D90、宾得K20D等中档强机,阵容之强大,丝毫不逊于普及面最大的入门单反。


尼康D300

    其中我们今天的主角D300是尼康去年就推出的一款中档单反,与尼康首款全画幅单反D3一同上市。D300最值得称道的是高ISO下的噪点控制能力非常优秀,在同档次单反中优势明显。并且在尼康D90上市之后,D300价格也一泻千里,目前购买非常合适。


尼康18-105mm f/3.5-5.6G ED VR镜头

    国庆期间,笔者有幸借到一款尼康D300,镜头搭配为尼康新推出不久的穷人版旅游镜尼康18-105mm f/3.5-5.6G ED VR镜头。之所以将此镜头定位于穷人版,在于其不足2000元的售价。不过价格虽然便宜,成像素质倒底如何呢?我们将通过一次植物园的实拍之旅来得到答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