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要得就是性价比!3K价位优秀双核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主流的笔记本产品已经基本过渡到双核时代,虽然还有部分新产品由于市场的需要或者清理库存配置了单核处理器外,基本都是采用了双核配置了。而低价笔记本产品中,已经有不少降到了2999元的价位上,而还有一部分停留在3000元至3500元的价位上,应该也很快加入到2999元的行列之中。下面我们就看一下在这个价位段上,有一些什么样的优秀产品吧!

3000元以下:

神舟 优雅HP410

  突破性仅售2998元的神舟 优雅HP410采用细纹咬花处理,不易划伤。整机着重细节处理,提升扩展性能,外观做工精致,独特的下沉式转轴,结构紧凑,最大程度节约空间;无缝式触控板设计,美观且不会积聚灰尘,磨沙处理后更能有效防止手湿打滑、光标定位不准的问题。


神舟 优雅HP410

  神舟 优雅HP410采用英特尔双核处理器T1600, 65纳米Merom核心,拥有1.66GHz核心频率,667MHz总线频率,1M二级缓存。除保证充沛的动力系统外,特有的动态节能技术,带来更强劲的性能的同时保证了更低的功耗,为笔记本用户带来优势显著的性能增长,在性能、功能以及功耗控制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配以1G内存神舟 优雅HP410让您2998元享受酷睿级动力。


神舟 优雅HP410

  神舟 优雅HP410采用强劲的Intel GMA X3100显示核心,在3D测试中拥有不逊于独立显卡的优异成绩。除提供高动态范围光线外,还支持先进的逐行显示技术,搭配高质的显示屏更能凸现其优势。同时14寸瑰丽宽屏更是保证其完美应用的利器。特有的超黑晶工艺及防眩光涂层,使之在实际使用中色泽鲜艳,拥有高亮度、图像锐利、可视角度大等优点,获得最无可挑剔的视觉体验,让您享受信息时代纷繁变化的乐趣,仅重2.3kg的机身在便携性上达到了极致。


神舟 优雅HP410

  现代人快速的生活节奏,要求笔记本除了性能上的高速外,存储的大容量和沟通的便捷也分别成为目标需求之一。神舟 优雅HP410本着尽善尽美的原则,标配120G SATA硬盘,让您再也不用为删除哪一个心爱的资料而为难,配以Combo三合一刻录光驱,以及超长续航的6芯锂电池,让您能随时随地将数字办公进行到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