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缩水仅便100 卡西欧Z250性价比不高

     行情看点:

  卡西欧的新“EXILIM”相机,凭借该公司自主研发的高速画像处理技术,使人物的脸能够像化过淡妆一样,而最新的两款新产品则是EX-Z300和EX-Z250,由于采用了新开发的“EXILIM引擎3.0”,减少了噪点的产生,使画面更加完美。同时拥有高度精细的解像功能和清晰的画像呈现功能,这两款DC的最大分别在于有效像素达到了1010万和914万。

  除了在像素方面有所区别外,在Z300上的“美颜模式”、“夜景防抖模式”和“逆光模式”都在Z250上看到,但“美颜模式”不支持一键操作,需要在菜单上进行选择。需要注意的是Z250不支持“运动轨迹”这一功能。而这款细微缩水版得Z250售价仅紧比Z300便宜100元。

  卡西欧最新发布的卡片数码相机EX-Z250,它是一款有910万有效像素的时尚卡片DC,EX-Z250同样是一款采用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mm的广角卡片机。采用了1/2.5英寸CCD,有效像素方面为914万,支持CCD防抖及高感光防抖。在屏幕上与Z300相同,在超薄的机身里面,内置了一支4倍光学变焦、并带有28mm广角的镜头,最高支持ISO3200。虽然EX-Z250的配置不是特别出彩,但是加入了H.264格式的视频拍摄功能,为它增添了一大看点。另外,EX-Z250还添加了新的夜景拍摄模式,相机可以自动调整曝光、感光值,使拍出最佳的夜景照片,这对于新手而言,算是一个自动化的“傻瓜”功能。Z250机身有黑、银、金、粉、红、蓝六种颜色,给大家充分的选择余地。

  EX-Z250采用了3.0英寸TFT彩色液晶(高性能清晰LCD),230,400像素(960x240)。EX-Z250添加了“美颜模式”、“夜景防抖模式”、“逆光模式”以及“运动轨迹”拍摄模式。由于搭载了最新开发的“EXILIM引擎3.0*”,因此高速度画像处理技术也使人物面部和夜景能够被最完美的捕捉到。

  产品信息:

  卡西欧 Z250

  参考价:2099元送2G卡(2008-10-07)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