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超薄金属机身DC 卡西欧S10购机送表

     行情看点:

  卡西欧年初推出的一款极度轻薄的卡片相机S10,市场表现非常好,仅15mm的厚度,携带非常方便

  S10作为卡西欧一款高端卡片机,具有不错的性能,高像素、大屏幕,而且超薄金属机身,在视频拍摄上也继承了卡西欧的优良传统。加上4种不同颜色可选,这款S10目前售价2099元,并且附送精美相机包、存储卡、锂电池和卡西欧W-753D-1A手表,性价比比较出色,绝对是时尚一族的首选卡片之一。

  卡西欧S10周身尺寸为94.2mm x 54.6mmx15mm,最薄处仅为13.8mm,是卡西欧极致纤薄的典范产品。机身采用不锈钢制成,具备了红、银、黑、蓝四种色彩,选择丰富。

  卡西欧S10采用了一块101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的CCD传感器,最大能够拍摄3648×2736的照片,搭载了一枚3倍光学变焦镜头,经过转换之后的焦距为36-108mm,最大光圈F2.8-F5.3,通常模式下具备1/2秒-1/2000秒的快门速度,最高ISO1600,很遗憾的是并不支持手动曝光。

  卡西欧S10外观非常漂亮,用绝美来形容不为过。卡西欧对相机制造工艺的控制一丝不苟。S10机身所有接缝匀称紧密,按钮小巧精致,相机顶部的圆形快门按钮大小适中,经打磨抛光,富有质感,连电池仓盖这些不起眼的地方都做的精细有加。

  卡西欧S10(含发票)+美国PNYSD2GB卡(高速)+精美时尚相机包+读卡器+3.0寸保护贴+瑞能NP60锂电+卡西欧W-753D-1A手表+环保袋=2099元,单机折合价格15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