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入门单反杰作 佳能1000D节后降价

     行情看点:

  佳能1000D是2008年8月份上市的一款千万像素单反数码相机,配备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采用了1010万有效像素CMOS传感器,搭载DigicIII影像处理器,以及时髦的实时取景LiveVIEW功能,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虽然佳能1000D定位于初级市场,但其各方面的表现足够满足单反入门用户的需求,小巧的机身,操作简便,成像锐度较高,高感光控噪良好,具备感光元件综合除尘系统,对于初级用户来说非常合适。今日这款佳能1000D配18-55镜头套机加佳能55-250防抖镜头,售价为59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

  从外观来看,佳能1000D和450D更为接近,机身边角全部经过圆滑处理,外壳为工程塑料材质,表面过于光滑,塑料感非常强烈。其体积为126x98x62mm,重量450g,相比450D体积相似,但重量轻了25g,对比400D,则重了20g。手柄部分依然比较小,这主要是为了平衡整体机身设计考虑,表面有一层橡胶蒙皮,握机手感相比450D有所下降,但依然能够有效起到防滑的效果。
  1000D机身大小约126.1×61.9×97.5mm,重量约450g,轻巧大方,外观设计类似400D,采用了黑色的机身配色,沉稳专业,配备了23万像素2.5英寸液晶屏,搭载一枚22.2×14.8毫米的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1010万,支持自动传感器清洗功能,能够拍摄最高分辨率为3888×2592像素的照片,感光度范围为ISO100-1600,连拍速度为3fps(JPEG),1.5fps(RAW),最快快门速度为1/4000秒,闪光灯同步速度在1/200秒,在对焦上,支持7点宽区域自动对焦系统,中央对焦点为十字对焦点,可以提供更精确的对焦效能。

  佳能E0S 1000D的优点很明确,100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CMOS,DigicIII影像处理器,Liveview实时取景功能,感光元件综合除尘系统,都是其卖点所在,机身的便携和操控上的简便更让入门级用户喜爱,想要尝试摄影艺术的朋友不妨将其作为第一部单反吧。

  产品信息:佳能 1000D

  今日报价:59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