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金属拉丝时尚翻盖只需800 三星推S3600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06日,知名的韩国三星公司官方发布了旗下最新一款手机三星S3600。三星S3600采用了极具金属质感的外型设计,机身表面采用了金属拉丝处理,它的机身三围是98.5×49.9×15.3毫米。三星S3600配置了一个2.2英寸65536色的TFT材质显示屏,它的屏幕分辨率不是很高,仅仅为176×220像素。在网络方面,三星S3600可以工作在传统的四频率GSM网络下,但是比较遗憾的是这款手机并不支持3G技术。
图为:三星S3600

  三星S3600内置蓝牙2.0设备、FM调频收音机以及标准USB2.0接口。这款手机的机身内存为30MB,不过用户如果有需求可以通过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存储容量,最高可达到2GB。同时三星S3600还配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人脸捕捉技术,它可以播放MPEG4格式的视频录像。常用的闹钟,计算器,以及日历功能也都具备。
图为:三星S3600

  从三星S3600的配置上来看这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手机,所以价格方面也不会太贵,不过还没有这款手机的具体上市日期的消息,据悉这款手机的预售价格大约是人民币800元,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