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龙源冷却中标科右中等电厂空冷项目

  2008年以来,面对实力雄厚的数家中外竞争对手,北京龙源冷却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源冷却)凭借优秀的EMPC总承包能力,成功获得内蒙古科右中热电厂1×330MW空冷供热机组工程供货合同,内蒙古酸刺沟矸石电厂2×300MW机组工程空冷系统设计、供货合同,和国电榆次热电厂2×330MW机组空冷系统EPC总承包合同,再次成为国内空冷市场的赢家。

  龙源冷却公司始终奉行“以系统设计为核心,以核心产品制造为重心,以施工安装为关键”,的企业生产经营方针,在成立后较短时间内形成了大型机组空冷系统EPC总承包能力。据悉,龙源冷却是目前国内外唯一一家具备电站空冷岛EMPC总承包能力的公司(E是指系统设计;M为核心设备制造;P是成套供货;C即施工安装)。这也是为什么龙源冷却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短短两年时间内,便迅速成为空冷行业第一梯队服务厂商的原因。

  为了能够更好的为市场服务,龙源冷却内外兼修,对内深化管理、精研技术,对外加快市场扩张步伐。进入2008年以来,公司开展了“重创新、讲效益、促和谐”活动,树立“安全质量高于一切”的生产理念。先后完成了大同三期、云冈国际项目管束生产、系统设计等工作。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现场施工。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公司投资建设第二条单排管生产线。投运后,使公司每年达到能满足12台600MW机组空冷项目的生产能力,也使公司跻身空冷行业前列,形成能与国际业内巨头相抗衡的实力。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