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45纳米富士通顶级商务S6520到货

日前,富士通45纳米顶级商务机S6520新品已经全面到货,媒体报价为16888元,预计在店面15000-15500可以拿到货。富士通S6520作为S6510的升级版,除了继续保持“轻无边”的设计理念,这款S6520A在CPU上进一步升级到P8600,在性能与运行上更加强劲。凭借高端商务、轻薄,以及强劲性能,S6520是专为高端商务精英人士量身打造的不二之选。专注于高端商务的朋友们可以出手了。

在硬件配置上,S6520采用了45纳米技术,基于迅驰2平台的P8600处理器,英特尔® GM45 Express 芯片组,802.11a/g/n无线网卡,2GB内存,320GB硬盘,支持革新迅盘加速技术、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在1.7kg的轻薄机身中依然内置了DVD双层热插拔光驱。

LifeBook S6510 以“轻•无边”的设计理念,将14.1寸LED宽屏融入13.3寸便携机身中,创新采用无边技术。升级版S6520同样采用轻无边设计,在13.3寸机身中融入14.1寸宽屏幕,使得显示屏的实际显示面积提升12.5%,左右边框薄至5.6mm。300流明LED超炫丽高亮屏搭配16:10完美宽屏比例,在视觉与便携性方面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新到货的这款S6520A外观尊贵优雅,简约利落线条,是目前14.1寸笔记本电脑领域最轻薄的高端商务机型配备。不仅具有革新802.11n 全方位三无线传输天线,带人脸跟踪功能的130万像素摄像头、VoIP网络通话双麦克以及双立体声扬声器,无论是视频会议或者MSN 聊天,沟通起来都乐在其中。再配合可选蓝牙、全面接口与四合一读卡器,让这款S6520A的移动性能表现完美。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