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欧洲巨人引领市场诺基亚滑盖手机盘点



  诺基亚滑盖手机盘点——时尚音乐精灵

  诺基亚5610一经推出就受到大众追捧,红与黑蓝与黑两款机型都非常夺人眼球,超强的音乐播放功能,时尚的滑盖设计,320W高像素拍照更增加了此款手机的亮点。目前此款手机售价可谓十分诱人,推荐给追求时尚喜欢音乐的学生朋友们。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5610 Xpress Music - 狂甩400 NOKIA 5610XM历史新低抛售

  (图) 欧洲巨人引领市场诺基亚滑盖手机盘点

  诺基亚5610采用全新独立的音乐播放器,支持 MP3、MP4、AAC、AAC+、eAAC+、AMR-NB以及WMA格式的播放支持,DAC33的音频处理芯片使得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有着卓越的音质表现和优秀的续航时间。5610还内置了视频播放器的支持,能够播放MP4、3GP等片段,再加上FM调频收音机的支持。是一款功能相当不错的机型。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5610 Xpress Music - 全能滑盖牛机NOKIA 5610XM跌300热卖

  (图) 欧洲巨人引领市场诺基亚滑盖手机盘点

  诺基亚5610XM整机尺寸为98.5×48.5×17mm,111克的重量携带起来也不会感到累赘,铝质的边框带来了不错的质感。5610配备了蓝牙2.0的连接支持,提供了对蓝牙立体声以及多种蓝牙服务的支持,USB 2.0的Micro USB数据线接口为数据的传输提供了高速的支持。

  

  (图) 欧洲巨人引领市场诺基亚滑盖手机盘点

  诺基亚5610的屏幕配备了一块1670万色的TFT显示屏,2.2英寸的可视面积搭配上QVGA(240×320)像素的显示分辨率效果很不错。5610还提供出色的影像功能,内置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配备双LED闪光灯,除了提供夜景模式、白平衡等多种拍摄模式之外,该机在视频摄录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能够拍摄每秒15格画面的VGA级高分辨率的视频录像。也能够在手机上播放15fps的VGA分辨率和30fps的QVGA分辨率视频录像。

  参考报价:1700元 配置:电池 旅行充电器 有线耳机 数据线 1GB microSD 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