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欧洲巨人引领市场诺基亚滑盖手机盘点



  诺基亚滑盖手机盘点——金属拉丝机身

  诺基亚6500S具备时尚的滑盖设计,外观采用美观兼牢固的金属拉丝设计,虽说出了有一段时间了,但在市场上还是很热销,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喜欢诺基亚金属机身滑盖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此款手机。

  

  (图) 欧洲巨人引领市场诺基亚滑盖手机盘点

  6500S采用了金属的机身,滑盖的手感非常的不错,而这款手机的体积也比较小巧,三围96.5x46.5x16.4毫米,重量为123克都还算不错。诺基亚6500S最大的特点是第一款搭配卡尔蔡司镜头的S40手机,在摄像头配置上这款手机拥有320万像素的镜头,同时搭配了双LED补光灯,足见诺基亚对这款手机下的功夫。功能上这款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也支持微距拍摄模式。手机支持多种照片设置同时也支持视频拍摄功能,而且支持TV输出扩展了照片的观赏方式。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500 Slide - 金属滑薄诱惑难挡 诺基亚6500S仅2K7

  (图) 欧洲巨人引领市场诺基亚滑盖手机盘点

  多媒体配置上6500S采用了一块2.2英寸1600万色240×320像素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而机身内置了20M内存,同时也支持MicroSD扩展,这款手机支持64和弦铃声,独立扬声器保证了外放的效果,手机支持MP3格式的铃声播放。其内置的播放器也支持MP3和3GP、MPEG4等格式的音频视频播放,功能还是相当齐备。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500 Slide - 诺基亚滑薄6500S 疯狂大抛售击穿2K6

  (图) 欧洲巨人引领市场诺基亚滑盖手机盘点

  6500S采用了S40系统,所以手机针对的是普通消费市场,功能也是以简单方便为主,当然这并不能妨碍手机功能的扩展,一些常用的聊天工具都可以通过Java扩展实现,同时也保证了手机的运行速度。传输方面,手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功能。机身内置了多款游戏,900mAh电池也保证了手机待机时间,由于不是智能手机所以在使用上待机时间应当不错。

  参考报价:1800元 配置:一电 一充 耳机 数据线 视频线 512M存储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