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轻薄新宠DC 富士Z200售价1999元

     行情看点:

  富士的相机一直以鲜艳的色彩闻名于世,其生产的卡片机也不例外。新发布的Z200不仅拥有1000万的有效像素,而且其超薄金属机身袖珍数码相机系列中又增加了一款高性能的产品。

  IT.com.cn上海报道富士Z200fd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最大可拍3264×2448分辨率的照片,5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卡片式数码相机。这款产品采用了时下主流的配置,同时机身的性能以及外观方面的表现都很优秀。目前该机售价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富士Z200fd相机在外观上吸取多种设计元素,黑色外观的使用钢琴烤漆设计,而其他颜色的使用拉丝金属表面。在设计上,Z200fd非常大胆,使用了少见的斜45度滑盖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耳目一新,这款相机是富士首台侧滑盖的卡片数码相机。Z200fd的三围是92×55.7×20mm,含电池的重量仅有150g,便携性能极佳。

  富士Z200配备了一枚1/2.3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5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并等效焦距为33-165mm,可支持最高分辨率为3648×2736的照片。光学防抖技术的加入,让用户在使用该机的时候可以有效避免因抖动而产生的影像模糊。该机拥有的脸部识别技术,也让用户在拍摄人像时更加的方便。

  Z系列作为富士旗下主打时尚外观的系列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Z100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度,现在富士趁热推出升级版Z200更是为该系列锦上添花。如果对Z200这款机子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产品信息:富士Z200FD

  今日报价:1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