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 尼康D700现售18500

     尼康D700将其定位为入门级专业相机,是款不错的全副传感器相机,同时售价也很合理。

  其实现在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全副入门级单反相机了,很多人对于D2X和D200的热情不但不减反而与日俱增,作为尼康的第三代专业相机系列的D700如何争取这部分人的关注也显得尤为重要。其实D700的处理图片的能力和各方面的技术在几年后也不会感觉落后,同时高ISO的图像拍摄也是我见过最好的。

  D700是尼康继去年D3之后发布的第二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它采用了与D3相同的CMOS影像传感器, 36.0 x23.9mm的全幅感光原件让D700可以提供更高的相素,获得更大尺寸的照片,更重要的是画面更纯净,噪点更少。

  尼康D700使用了一块3英寸约92万像素的LCD液晶屏,并同样具有实时取景功能。

  在手持模式下,会激活普通TTL相位侦测自动对焦功能,从而可以利用51个自动对焦点(包括15个十字对焦点)重新构图,以便开始实际拍摄。在感光度方面,D700具有ISO200-ISO6400的感光度范围,通过扩展可以提高至ISO25600。

  和大部分消费级单反产品一样,D700有着广泛的市场。可以想象对于一个普通用户,如果想在家里拍一张不错的全家福肯定是一般的卡片机没法儿完成的,同样对于摄影发烧友来讲也不会每天都没这沉重的设备跑来跑去,选择D700这样的一款产品,既方便又实用。

  总的来讲,如果你对图片质量有较高的要求同时又不希望在这上投入过多的资金,D700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产品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是现在单反市场上不错的一个选择。

  详细购买信息:

  尼康D700机身(含发票)+创见2GB CF卡+3.0英寸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大专业包+环保购物袋=¥185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