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广角强机 金属魅力尼康S610价不高

     行情看点:

  尼康

  在前不久发布了一款新产品S710和S610,强悍的升级性能让人大吃一惊,而S610该机采用尼康革新性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与精准的尼克尔光学镜头。虽然技术指标不及S710,但是胜在实用,而且价格也比S710便宜200元。

  作为尼康S600的后继机型,S610在采用28mm广角的基础上,还将像素提高,但是外观上S610和S710差别不大,除此之外,S610拥有千万成像能力,4倍光学变焦带28mm广角的尼克尔镜头,以及最高ISO3200的感光度设定和光学防抖功能。

尼康S610

  有效像素达到1000万,采用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搭配4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28mm的广角拍摄、3CM微距功能,并内置光学镜头位移减震功能(VR)。尼康S610响应速度迅速,启动时间仅为0.7秒,让用户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时刻。

尼康

  S610

  同样用尼康革新性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具备高感光度调节,ISO范围是100-3200可调,机器还新增了场景自动选择器、运动儿童以及笑脸三种新颖的拍摄模式。S610采用的3.0英寸LCD屏具有170度的大视觉,表面还有防反射涂层,即使被强光底下也不会影响取景。

  尼康COOLPIX S610相机其它特性

  ·3项尼康特有影像革新技术:脸部优先自动对焦,相机内红眼修正,D-Lighting

  ·适用于多种拍摄条件的16种便捷场景模式,带来最佳拍摄效果

  ·微距拍摄近至 3cm

  ·4 倍数码变焦扩大构图自由度

  ·动态变焦

  ·动态侦测

  ·时区功能的多地点简易设置

  ·兼容SDHC存储卡

  ·约 45 MB 内存

  ·USB(高速)接口

  产品信息:

  尼康

  S610 参考价:22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