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价格创新低 国庆国产品牌彩电成最大赢家

   今年实行新假期制度后,7天的十一假期成为了众人共同期盼的节日,平板彩电市场的十一促销大战更是毫无悬念地再次出现火爆场面。十一期间笔者从卖场获悉,国美、大中、苏宁等家电连锁卖场纷纷推出买平板电视送超级豪礼的特大惊喜,吸引了不少十一打算选购电视的大众消费者。

    从历年来看,每年十一黄金周对平板彩电市场来说都是一场大战,而今年十一黄金周作为唯一的7天长假,为了赢得这个难得的商机和满足消费者的‘积压已久’的购买需求,各彩电企业和各家电连锁卖场都使出绝招,使之十一黄金周陷入了一场平板电视低价疯狂促销的热潮之中。

    在这场疯狂促销的激烈之中,国产品牌在其低廉的价格和丰富的功能表现之下,成为了消费者选购的重点。在卖场可以看到,康佳、长虹、创维、TCL、海信、厦华、清华同方等品牌柜台满了人群,在这大部分人群中,许多消费者都瞄准了这些品牌的大尺寸中高端主流产品。

价格创新低 国庆国产品牌彩电成最大赢家

    从国产品牌产品的降价促销幅度来看,部分彩电品牌32英寸液晶电视售价不足3000元、37英寸液晶电视售价不到4000元,42英寸液晶电视售价仅4000元左右,47英寸液晶电视售价更是创下了不足7000元的价格新低。十一黄金周本土品牌差不多每款热门机型都均有大幅降价。

    而一向被大众看好的外资品牌除了三星、索尼比较备受关注之外,松下、日立、东芝、奥利维亚等品牌基本上都没有多少消费者关注,柜台显得十分冷清。其中在奥利维亚、松下柜台,都看不到销售人员。

    除此之外,从整体促销活动来看,整体外资品牌也不及本土品牌。康佳、厦华、长虹、海信等等品牌均有买电视送礼品的活动,而松下、日立等品牌,笔者则没有看到任何促销活动,并且其产品参考价格与十一前相比,也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

    由此可以看出,国产品牌随着在功能上、价格上和核心技术上的不断完善,已经逐步成为彩电市场领域的佼佼者。今年十一黄金周的热销就完全证明了这一点。同时,笔者也相信,凭借着本土品牌各方面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必将全面超越外资品牌,走在彩电市场领域的最前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