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音频碟机行情

强过[生化危机][死亡空间]蓝光碟发售

  2008年值得期待的游戏大作改编的电影《死亡空间》蓝光碟即将发售。这款游戏曾经被专业人士被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媲美“电影场景”过场动画,细节处理精心到位,甚至给出了强于《生化危机》的溢美之词。这些评价无疑让众多影迷朋友更加期待影片本身。


值得期待《死亡空间》蓝光影碟将发售

  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死亡空间》游戏版将于10月14日登陆PS3和Xbox 360平台,PC版的发布日期为10月20日。而在亚马逊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显示,电影版目前已经开始接收预定,通过亚马逊预定将会享受六折优惠,价格为19.95美元。正式在亚马逊发售的日期为2008年10月28日。

故事简介:

  《死亡空间》是根据美国十分著名的漫画改编,讲述一艘星际采矿作业船无意中惊动了沉睡中的外星物种,船员们因此陷入了一场空前的生存危机中,主人公历尽艰险逃出死亡空间的故事。

碟片信息:

演员:Bruce Boxleitner, Kelly Hu, Keith Szarabajka, Jim Cummings, Kevin Michael Richardson
导演:Chuck Patton 
规格:彩色动画片
语言:英语
屏幕宽高比:1.33:1
碟片数量:1
碟片发售日期:2008年10月28日
时长:74分钟
推荐指数:★★★★★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