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智能商务 爱普生EMP-X68投影降价促销

  爱普生EMP-X68投影机是爱普生在五月份推出的采用LCD显示技术的产品,因为出色的性能和良好的色彩显示效果,在上市的这段时间内,得到了众多企业用户的认可。笔者了解到,目前爱普生EMP-X68投影机正在进行大规模促销活动,促销价格仅为7600元。


X68

普生EMP-X68投影机外观

  爱普生EMP-X68投影机外观采用黑色钢琴漆面,显得专业尊贵。爱普生EMP-X68投影机采用的是3LCD投影系统,亮度为2600流明,对比度400:1,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完全可以满足30平方米左右中小会议室的投影需要。

X68
 
X68

爱普生EMP-X68投影机接口及前侧

  爱普生EMP-X68投影机使用了省电设计,滑盖关闭30分钟后投影机将自动关闭。爱普生EMP-X68投影机作为商务投影最大亮点是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爱普生为该投影机上了三层保险,包括:内镶式防盗杆、密码保护和Kensington防盗锁,让您的投影机更加安全。

X68
 
X68

爱普生EMP-X68投影机细节特写

  编辑点评:爱普生EMP-X68投影机采用的是内置式镜头,并且配备了滑盖,有效保护镜头的同时,只需简单关闭或开启滑盖,就可使投影机快速休眠或重新启动,非常方便。


爱普生 EMP-X68投影机
显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LCD×3
投影方式 正/背投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400:1
标称光亮度 26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80%
镜头变焦 手动聚焦、1.2倍变焦,F=1.60-1.74/f=18.4-22.1mm
屏幕 4:3/16:9
投影灯泡功率(W) 170 UHE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
输入信号 NTSC/NTSC 4.43/PAL/PAL-M/PAL-N/PAL60/SECAM
影音性能 扬声器 1×1W
视频带宽 13.5-162MHz
输入接口 复合视频:RCA(黄)×1、S-视频: Mini DIN、组合视频: D-sub 15-pin、视频-RGB: D-sub 15-pin、音频:RCA x 2(白/红)
输出接口 视频:D-sub 15-pin×1、USB
遥控器 无线遥控器
噪音(dB) 35(正常模式)/28(节能模式)
整机功率(W) 231
电源性能 100-240 VAC ±10%,50/60 Hz
产品尺寸 245*327*92
产品重量 2.7kg
随机附件 1.8M电源线、遥控器(带电池)、计算机电缆、便携软包、用户手册
其他性能 A/V Mute滑盖、8种色彩模式、1.2倍光学变焦、安全三保险:防盗杆、密码保护和Kensington锁

爱普生 EMP-X68投影机
[参考价格]  7600元
[联系方式]  荣景新力 张芳 010-51659929-815 手机13366109579  13381151621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