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新玩意 > 极品

酷装备!尼康发布头带式多媒体播放器

   尼康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两款头带式多媒体播放器——UP300x以及UP300,这两款产品看上去与一般的头带式耳麦非常相似,但看上去好像麦克风的部分却是一个小型显示器。据悉,尼康UP300x以及UP300将从12月中旬开始出货,首批UP300x将有3500台,而UP300将有1500台,前者售价68900日元(折合人民币4700元),后者5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4026元)。

  UP300x和UP300主要由耳机以及显示器组成,其显示器为0.44英寸的LCOS型,分辨率为640×480,其显示效果相当于在3米外观看51英寸液晶电视或者在1米外观看17英寸液晶显示器。除了可以展示照片外,这两款多媒体播放器也可以播放MPEG-1/2/4、WMV甚至SWF视频,并且支持MP3/WMA/AAC音频。

  UP300x和UP300带有USB及AV输入接口,而且支持Wi-Fi无线技术,当使用2节高性能镍氢电池时可播放120分钟视频或者270分钟的音频。这两款播放器均随机提供三洋镍氢充电池及NC-MDR02充电器,其含有电池的重量为385g。

  最后,UP300x与UP300的不同之处在于UP300x内含8GB内存,而UP300只有4GB。另外,UP300x还带有运动感应功能,可以根据使用着头部运动做出响应。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