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无视初级单反 画质最好的7款便携相机

  
要选就选最好的 入门的无视

    玩相机,首先要讲的就是画质,拍出来效果比你自己想象的还好,小小惊讶一下,那也算是一种成功!因此在最近两年里,入门单反相机格外的火爆,无论性能还是外观,都要比普通家用DC专业,拍不好也可以装专业亮骚一下,即使亮骚也亮不过别人,我们也可以声称:“见笑见笑,我在学习中!”......咳...咳...其实我就是这样~~,呵呵...开个玩笑!^_^

几乎可以秒杀一切入门单反+入门镜头的理光GRDII

    言归正传,继续说画质的问题,其实画质方面也不是单反相机就有多大的优势,这其中有很多因素,包括机器的感光元件、使用的镜头、机身内部的处理器等等。尽管在大多数情况下单反相机在感光元件的尺寸上占有绝对优势,但决定画质的因素绝不限于此,例如相机的处理器,使用的镜头等等都是决定最终图像画质的重要因素,而在重要的镜头环节,入门单反就已经不占任何优势了,除非花大价钱去购买更好的镜头,否则免谈。

    虽然入门单反的价格越来越低,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但事实上更多朋友选购相机还是更注重实用和便捷,省去了选购镜头的成本和麻烦,而且目前市面上有不少高端消费机在性能和画质上并不输给入门单反。例如刚刚到来的理光GRDII还有刚刚上市不久的松下LX3以及动用了X3的适马DP1/2等等都是入门单反的强力对手,想想看这些相机恐怕是单反以下的最高级别了,不管是招摇一下还是学习一下,说服力都比入门单反要强的多,好歹一说也是高端货,最重要的他们更方便,实力也的确很强。如果不想浪费力气浪费金钱去买镜头扛镜头,那就放弃单反,来看看下面的这几款强力相机好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