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无视初级单反 画质最好的7款便携相机

  

屠龙宝刀:适马DP2谁与争锋

    日前,适马发布了其DP系列的第二款数码相机DP2。该相机使用了1400像素的Foveon X3直接图像传感器,跟适马旗下SD14数码单反相机相同。它还拥有一个24.2mm F/2.8镜头,进一步提升了图像品质,并为摄影师的创意提供了更多可能。

    DP2的传感器尺寸大小为20.7×13.8mm,跟一般便携数码相机1/1.8英寸或1/2.5英寸的传感器相比要大上7-12倍,这为其优秀的成像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传感器的分辨率为1400万像素,通过特殊的嵌入式硅设计,可把光线分为R/G/B三种色彩,并分别进行处理,最后再合成一幅RGB图像,最大限度的还原了照片的真实色彩。

    跟SD14一样,适马DP2同样使用了TRUE II图像处理引擎,该引擎是在TRUE引擎的基础上对某些算法加以改进而来。它们是世界上首个专为三层嵌入式硅传感器设计的图像处理引擎。

    DP2拥有平均测光、中心加权平均测光和点测光三种测光模式,尽显专业相机风范。专业用户可选择程序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或手动曝光,来获得自己想要的拍摄效果。DP2的曝光补偿范围可在+3.0至-3.0之间以1/3为单位进行调节。当然,自动包围曝光也在必备功能之列。

    在DP2的背部,适马设计了一个2.5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该显示屏可以显示100%图像范围,摄影师可以很容易的从屏幕上找出照片的缺陷,及时进行补拍。据悉,DP2将作为DP1的一个同系列产品销售,它的上市并不会取代现有的DP1数码相机。其价格和上市日期目前还不是非常明确,而DP1当前售价在5000元以上,DP2的价格也不会有太多惊喜,请继续关注小熊在线的行情报道。

适马 DP2

参考报价 即将上市
推荐商家 ---
联系方式 ---
推荐等级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